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立冬”第一场雪 晋中大地雪景美如画
2021-11-08 10:47: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五角枫叶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更红更黄,富有诗情画意  李宏摄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陈琳琳)11月7日,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九个节气“立冬”,晋中也迎来了入冬前的第一场降雪。雪花漫天,银装素裹,瑞雪飘飘,梅花绽蕊。屋檐下挂起了冰穗,柳树被白雪压弯了枝头,灌丛上也覆盖了雪衣,金黄的树叶与洁白的雪花相映衬,构成一幅静谧的美丽画卷。


介休张壁古堡被白雪覆盖,古刹气势恢宏,庄严肃穆  王继堂摄


大雪中的榆次万豪悦隆庄温泉云雾萦绕,浸泡池中,全身轻飘飘的就像踏入仙境一般如梦如幻

老城遗园 王慧霞摄

晋商公园 陈琳琳摄

 

榆次老城 陈琳琳摄


暴雪过后 绽放在白雪中的月季花更加鲜艳



 

雪中嬉戏 田乐华摄

大雪后,孩子们永远是快乐的主题,他们堆雪人、打雪仗,不怕寒冷,尽情地在雪中嬉戏。雪花如温柔的精灵,又如母亲一般娇惯着孩子们,任由孩子们揉捏成各种形状,让他们享受雪天的快乐。那白雪中又隐藏了多少人的回忆,蓦然回首,白雪中一串串脚印远去,仿佛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茫茫大雪之中,宛如美丽的银色蝴蝶在翩翩起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