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冈石窟第1窟至第4窟11月15日重新对外开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云冈石窟第1窟至第4窟11月15日重新对外开放
2021-11-15 11:31: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 胡雁)日前,记者从云冈研究院获悉,从7月10日起封闭实施危岩体加固及防排水工程的云冈石窟第1窟至第4窟,目前已完成全部现场施工,具备重新开放条件,于11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为确保游客参观游览云冈石窟景区的人身安全,景区目前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须正确佩戴口罩,遵守“一米线”要求,游览及排队等候期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间隔,配合做好测温验码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进入。前来参观游览的外省人员及本省出省旅游、出差人员需主动向景区报备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景区将依据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和要求,实施开放状况动态管理,及时对防控措施予以调整,游客须按照景区现场设置的导引标志有序参观。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