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走进滴滴代驾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走进滴滴代驾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22 08:32: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今年是“醉驾入刑”十周年,为了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最大限度提高广大群众对酒驾醉驾危害性的知晓率,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制止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1月19日上午,晋中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走进滴滴代驾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视频警示片和PPT的方式,结合冬季行车安全常识,以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全面细致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给自身以及他人所造成的危害。同时,阐述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对策及建议,要求广大滴滴代驾驾驶员不断提高自身遵纪守法、文明行车意识,积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民警还现场自备白酒、红酒、啤酒、蛋黄派等让大家体验测试效果,面对测试结果,测试的滴滴代驾驾驶员不禁感叹道:“无论饮酒多少,都不能开车,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

活动结束后,滴滴代驾驾驶员纷纷表示,要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做一名遵法守规明礼的驾驶人。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