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绵山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绵山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1-11-25 11:30: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侯彩风 李晓丽)近日,介休市绵山书院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学生通过“青骄第二课堂”和现场禁毒活动学习了禁毒知识。

活动中,师生们一起观看了《致青春》,进行了禁毒游戏体验、互动问答,让学生们通过参与游戏的方式,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活动期间,禁毒民警告诉同学们:“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有蓬勃向上的心态、积极进取的精神,切莫因一些小事、一些挫折、一些诱惑而误入毒品这个充满罪恶的罗网之中,让青春焕发出它应有的光芒。”随后,全体学生进行了拒绝毒品的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预防教育,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危害性与违法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对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