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
2021-11-26 09:18: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介休市卫健体和交通、交警部门协同作战,守好疫情防控“前哨”

介休市交警在高速路口检查外来车辆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晋兰)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介休市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守高速出入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介休市全面启动高速口疫情检查站,实行24小时值守,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程留痕。介休市高速公路介休口、张兰口、张兰北口执勤点全部启动,介休市公安局局机关各科室、交警大队、交巡警大队民警全部参与疫情执勤。

介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峰表示,防控一线已挑选精兵强将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精准严防严控。科学规范勤务,汇同卫健体、交通部门人员密切配合,明确分工、优化流程,对所有进入市区车辆和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同时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配合,实现查控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相统一。坚持文明规范执勤,通过合理开设绿色通道,采取远端分流方式,科学规范设置通道大小车分道,有序分流车辆,将本省车辆和外省车辆进行分道分流,避免车辆排队拥堵,群众长时间等待。

除了交巡警大队的民警,坚守在高速口的还有介休市卫健体、交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大家协同作战,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