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市场监管局规范化妆品经营使用行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市场监管局规范化妆品经营使用行为
2021-11-29 09:48: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工作人员正在超市发放化妆品宣传册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乔雅玲 高斯楠)结合《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深入宣传贯彻落实, 日前,介休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所有化妆品经营单位、美容美发美体单位、使用化妆品的酒店及洗浴中心进行了“三查七对一登记”告知工作,旨在加强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经营使用行为,为全市人民安全用妆提供法律保障,为全市化妆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为确保活动收到实效,介休市市场监管局印制了《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三查七对一登记”告知书》和《化妆品经营使用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采取执法监管人员与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面对面告知、一对一培训的方式,从化妆品的购进渠道、供货方的资质、生产企业资质、产品的资质证件及化妆品标签的查验等方面,简洁明了地进行现场培训告知,让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对规范经营使用的法律法规入心入脑。

同时,他们还为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赠送了化妆品购进台账及批发单位的销售台账、《化妆品不良反应50问》及化妆品安全选购等相关专业知识宣传册,将安全用妆知识送到每一位经营者手中,筑起了经营者与消费者安全用妆的防护屏障。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