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人民检察院:汲取奋进力量 增强责任担当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汲取奋进力量 增强责任担当
2021-12-03 09:11: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曹璟璟)连日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并在全体干警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强化引领示范,带头深学细悟。本着“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理念,该院党组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聆听宣讲,领悟精神实质。该院邀请介休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罗闻强,为全体干警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罗闻强以“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突出亮点、主要内容、重要成果等内容,拓宽了广大干警的学习宽度和理论深度,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丰富方式方法,营造良好氛围。广泛运用电视、报纸、广播、“学习强国”平台、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收听、收看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学习热情。同时,注重抓好舆论宣传引导,“介休检察”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载全会公告、时评社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积极营造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