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交警大队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和顺县交警大队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3 15:51: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英杰)为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和顺县交警大队举办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通民警通过摆放主题展板、发放资料、交通文明劝导等方式,向过往车辆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广大驾驶员深刻认识到文明出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县交警大队宣教科科长吴瑞称:“我们联合多部门、多行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希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行列之中,关注交通安全,践行文明交通。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交通参与者不断丰富自己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公德意识和自身防护能力,切实做到‘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0人,宣传车2台,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到2600余人,展出交通安全图版10块,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