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城市乱象整治工作专项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三农>
榆社县召开城市乱象整治工作专项推进会
2021-12-03 09:1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王卉雅)12月1日,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主持召开榆社县城市乱象整治工作专项推进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乱象整治工作,切实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先易后难”工作理念,确保城市乱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办、纪委监委、网络公司、移动、联通、电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网络公司、移动、联通、电信等部门乱象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强弱电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

郭建雄指出,强弱电专项整治是城市乱象整治工作中一项很重要的内容。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摸清底数,拿出整治方案,采取有效整治措施,持续推进强弱电整治工作。要实施入地埋设、线缆梳理、杆路合并拆除等,消除户外线缆低垂松垮凌乱、胡乱附挂、私拉乱接等现象,做到线缆整齐有序、牢固安全、美观协调;通过强弱电整治形成倒逼机制,提高有关部门的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形成机制体制,运用收集情况、实地查看和边排查边整改的工作方法,不折不扣推进城市强弱电乱象整治提升工作。宣传部门要就强弱电乱象整治进行专题报道,纪委部门要真正发挥牵头作用,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对城市弱电乱象进行无死角、无遗漏、全方位排查,确保强弱电乱象整治工作年底初见成效。

随后,城市乱象整治专项行动督导组就县城区通讯线路乱拉乱挂、乱搭乱建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