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大常委会对寿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巡访”工作开展专题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大常委会对寿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巡访”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21-12-06 10:00: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1日,正值“宪法宣传周”之际,寿阳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丽红、教科文卫主任史敬海一行,深入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就“检察长巡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寿阳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江萍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江萍就该院“检察长巡访”工作,从巡访工作制度创设、巡访工作情况、巡访工作中存在问题、改进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专题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巡访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调查组成员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检察长巡访”工作对寿阳检察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丽红强调,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对该院“检察长巡访”工作所做的积极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下一步从加大宣传力度、多领域开展巡访工作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和规范措施手段,不断完善“检察长巡访”制度,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王江萍表示,今后该院将继续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主题,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提升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能力,认真履行检察职责,不断强化法律监督,敢担当,勇作为,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