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12-08 13:27: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7日,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及精神,对贯彻落实情况作出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江萍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仁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王江萍强调,要将此次集中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司法办案每个环节。一要提高站位,细化任务。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教育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立即制定方案,细化任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集中教育活动开端良好。二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对标省检察院通知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按照教育整顿期间要求,确保责任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实际行动做好集中教育活动。三要扎实开展,务求实效。严格按照省检察院通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任务落实,积极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筑牢维护人民权益的理念根基、思想根基、行动根基,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