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县2021年专家英才国情研修班开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平遥县2021年专家英才国情研修班开班
2021-12-13 10:33: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凝聚人才力量 砥砺奋进之志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春燕)12月8日上午,平遥县2021年专家英才国情研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其中包括第三届县委联系专家、首届晋陶青年英才、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内的83人参加学习培训。

研修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县专家、英才强化政治素养,从而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平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扎根平遥、服务平遥、奉献平遥,充分彰显其人才力量和自身价值。

据悉,本次研修班培训对象为来自全县重点产业、文化、教育、科技、医疗等不同战线和领域的优秀人才代表,国情研修班共2.5天,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研修班依托“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专家英才座谈会”的培训教学模式,采取理论解读、实地研学等教学方式进行,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专题课程来提升政治素养,增强使命担当,通过到宏艺杰诚实业集团、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吉利园区、智创谷4号等地实地研学拓宽视野,开放思维,全程学习氛围浓厚。

研修班结束后,平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还以赠送党史系列书籍的方式,对第三届县委联系专家、首届晋陶青年英才进行了慰问。

“经过此次学习,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我会利用现有的经验和技术,勇于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为家乡平遥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梁中秀收获满满。

近年来,平遥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尤其是今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战略部署,紧扣古城元素,发扬特色优势,积极扩充人才队伍、搭建载体平台、优化人才环境,实现了合作高校“朋友圈”再扩容,达到19所;落地合作项目基地再升级,达到17个,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其团队4个,引回平遥籍在外优秀人才14名,为平遥县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国际旅游城市夯实了人才基础,开创了良好局面。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