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12-13 11:02: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8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及精神,对贯彻落实情况作出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就开展好本次集中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学习,筑牢思想。要以此次集中教育活动继续引申该院的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按照学习计划表的时限进度要求,灵活高效开展学习,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对标省检察院通知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深度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有力抓手,进一步找准人民群众关注点,靶向发力,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身集中教育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以比学赶超的奋斗姿态、冲刺冲锋的拼搏状态,做好年底总结工作,深挖工作亮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增强全员责任感、部门协同感、干警职业尊荣感,做到党组率先垂范、部门协调配合、干警忙而不乱,打好打赢年底收官之战。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