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力争提早完成“清零行动”目标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力争提早完成“清零行动”目标
2021-12-15 11:16: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加班加点办证 全心全意为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孙凯)12月8日早上,在寿阳县东安小区“清零行动”办事点,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小区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在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答办理事项。

当前,寿阳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正在持续进行。为了不让市民多跑路,窗口受理人员主动延迟下班时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每天早上8点开始,到晚上没有人办理的时候,我们才会结束工作。”寿阳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璐介绍道。

为及早完成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任务,寿阳县成立了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制订了《寿阳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方案》,及时研究出台和健全完善了一批有效的制度机制。同时,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结合部分业主工作日无法办理业务的情况,县纪委监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等成员单位抽调业务骨干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积极协调通力合作,打破常规工作状态,采取“白+黑、5+2”的工作模式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力争提早完成“清零行动”目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