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12-16 10:38: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提升工作水平 树立示范标杆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亮)近日,寿阳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通过授课辅导、实地观摩、案例分享等形式,加强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队伍力量,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有效提升基层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自寿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传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建好用好理论宣讲、教育教学、文化文明、科技科普、健身体育“五大平台”,扎实开展“爱心寿阳、和谐寿阳、文化寿阳、绿色寿阳、健康寿阳”五个共建主题实践活动,精心打造了1个指挥中心,13个所173个站,实现了文明实践站所全覆盖,树立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寿阳标杆。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这项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起点部署、高效率推进;要明确方向,不断强化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水平,切实提升教育培训效果,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推进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要做好培训,不断提升组织动员能力、提升资源整合能力、提升服务引导能力、提升学习运用能力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能力。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