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供水公司走进小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供水公司走进小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12-16 17:50: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关晓军)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高校园区客户服务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间断开展“供水服务进小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把供水服务延伸到广大群众身边。

6月、10月,晋中学园小区内部管网突发爆裂,导致该小区用户饮用水受到严重影响,高校园区客户服务中心闻讯后,第一时间联系该小区物业,经双方紧急协调后,确定了抢修的同时由中心对该小区进行送水服务的方案,通过精心安排和认真组织,解决了抢修过程中群众用水困难,一车车干净清水滋润了群众心田同时,彰显了供水人以实际行动解民忧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中心负责人程国栋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立足群众需求,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方式,力争为供水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