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共建新晋职”晋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合唱展演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奋进新征程 共建新晋职”晋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合唱展演举行
2021-12-17 10:28: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9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学院七系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共建新晋职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合唱展演在四号餐厅二层演出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吴文胜,党委副书记刘宝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兼党办主任王继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卫良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各系学生代表现场观演。

这次合唱展演是入住新校区后,继新生军训汇演后学院举行的又一次大型活动。本次合唱展演主题鲜明,师生们全情投入,满怀豪情,用一台精彩的合唱充分展现出全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演旨在通过合唱艺术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伟大祖国,唱响奋进新征程、共建新晋职的昂扬旋律。《唱支山歌给党听》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国家》《歌唱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全院师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

最后,合唱展演在院歌——《银领之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参与演唱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合唱展演,有激情、有力量、有荣耀,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要继续发扬大合唱中所表现出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敬业、奉献、团结、自律、拼搏的精神和争创一流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练好技能,学好本领,争做新时代技能强国的行家里手,为学院发展、山西发展乃至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