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榆次宣讲报告会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榆次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12-17 15:35: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魏子敬)12月14日,根据晋中市委统一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榆次宣讲报告会举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世宏作宣讲报告。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梁英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鹏飞、区政协主席邢如彪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报告会上,刘世宏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和记录,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进一步增强了全区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到全方位推动榆次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中去。

张英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全面学、抓住重点深入学、领导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贯通学,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榆次区实际,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宣传解读“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三个方面成就”“十个坚持”等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成就、重大部署,全面展示榆次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任务举措和进展成效。要充分发挥好榆次区宣讲团作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地,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贯彻落实“1221”战略举措,紧抓“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和“智创谷”建设机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灾后恢复重建、安全稳定等重点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官、起好步,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榆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刘世宏又走进新华街道潇河湾社区进行调研,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面向社区干部群众作面对面宣讲及互动交流。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