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安全避险讲座进校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祁县:安全避险讲座进校园
2021-12-19 09:07: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守护孩子们快乐成长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宏珍 武学宏)“安全第一,珍爱生命。感谢天龙救援队的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安全知识讲座,让我学会了很多知识……”12月3日,祁县城赵镇第二中心小学学生孙若清在聆听安全讲座后这样说。

为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避险能力,祁县天龙救援队12月3日走进城赵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安全避险知识讲座,进一步向青少年普及安全应急避险知识,帮助他们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能力。

“谨记如遇火灾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9……”活动中,天龙救援队队员使用烟雾弹模拟火灾场景,对学生们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做了火灾安全知识及应急抢救知识讲座。队员们通过灭火器使用讲解、人偶心肺复苏演示、火灾逃生动作等,让孩子们掌握了不少安全避险知识。

祁县天龙救援队自成立以来,提供户外救援、灾难救援,安全知识的普及,组织举办各类公益活动等。这支队伍急人所急、想人所想,积极投身各项救援行动和公益事业,为平安祁县做出贡献。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