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反恐办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反恐办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22 10:34: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筑牢反恐防线 共创平安冬奥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耀月)为切实增强全民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形成全民反恐的良好局面,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六周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12月16日,和顺县反恐办围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主题,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效果鲜明的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在和顺一中举办的反恐怖宣传活动中,县公安局民警以普及反恐安全常识、宣传恐怖主义危害为重点,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告知全体师生如何识别和发现可疑人物、可疑迹象,如何运用反恐手册上通俗易懂的知识加强反恐防范、自救互救,让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恐怖活动时“能发现、能识别、会举报、能避险、会自救、会应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县政府广场现场演示了反恐防范技能,充分调动了群众积极举报恐怖犯罪线索、大力支持反恐工作的积极性。

同时,活动还采取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举办反恐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积极配合反恐怖工作,让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提高了群众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能力,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氛围。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