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马坊乡召开2021年度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马坊乡召开2021年度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24 13:25: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20日,和顺县马坊乡召开2021年度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对马坊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总结。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马坊乡党委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一升一降一肩挑”目标,坚持“高线标准、高线选人”原则,压实政治责任,精准把握政策,周密组织实施,高质高效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和有力人才支撑。

下一步,马坊乡全体乡干部、各新任村“两委”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合力攻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树立法治思维,引导群众理性解决问题;率先垂范,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要各尽其责,分工合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查找不足、乘势而上、干事创业,推动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