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晋中市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
2021-12-24 13:46:28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22日,晋中市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学习模范进行表彰;通报“法治教育进校园”工作、信息工作和《中国火炬》征订工作情况;各县(区、市)关工委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关工委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以“传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参加和举办了省、市“心中的话儿献给党”大中小学生正书大展、“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和“心中的话儿献给党”线上演讲比赛。其中,正书大展入展的180幅作品中95幅获奖,向全国推荐的5名演讲比赛选手全部获得优秀奖。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议要求,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辅导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市县(区、市)各级关工委和“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要牢记党的使命和重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形式方法,把读书教育活动开展得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为传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再作贡献。 (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