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举行“智汇定阳”拔尖人才命名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举行“智汇定阳”拔尖人才命名大会
2021-12-27 08: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海纳百川引人才 不拘一格育人才 敢想敢干聚人才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亚娟 强雪静)近日,介休市举行“智汇定阳”拔尖人才命名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共介休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关于对介休市“智汇定阳”拔尖人才暨2022-2023年度市委联系专家命名的决定》,拔尖人才代表乔通湖作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介休市坚持人才强市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全市人才工作蓬勃发展。会议强调,要通过表彰人才,在各行各业选树标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让普通劳动者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行行出状元”的古训在定阳大地成为生动实践;人才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人才优势是最根本的优势,要把握大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市的道路,率先在人才竞争中抢占先机、确立优势,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和带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定位精准,以最大的诚意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留住人才,海纳百川引人才、不拘一格育人才、敢想敢干聚人才,举全市之力,努力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协调一致做好人才工作的良好格局;要高位推动,争当政治坚定的爱国卫士、奋发有为的创新先锋、助推发展的智力引擎、德高望重的育才先生,努力打造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彰显人生价值,奋力开创介休市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拔尖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提升政治素养,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化对全市发展全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问题的研究,当好介休市委、市政府的“智库”,为介休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自律,当好表率,将纪律规矩挺在前,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本色。

介休市“智汇定阳”拔尖人才、山西义棠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承谊表示,这项荣誉既是介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介休市煤炭行业安全生产、和谐生产、健康发展,长周期的安全高效运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