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雪后昔阳 美景怡人
2021-12-27 10:50: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眭晓佳)从12月23日10时开始,昔阳县普降瑞雪。霎那间,雪花飞舞,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漫天雪花飘飘柔柔在空中,绽开了曼妙的舞姿,用那恬静打破了冬的沉寂,使大地生动活泼起来。屋顶白了,大地白了,针叶上积满了毛松松的雪球,像披上了洁白的外套,眼前的世界银装素裹,展示着昔阳冬季的优雅端庄。

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截至24日12时,此次降水量为2.8mm,降雪过程将逐渐减弱。次日开始,将迎大风降温气候,降温幅度达到4℃至8℃,并伴有4到5级,短时6到7级西北风。

此次降雪过程有效缓解旱情,有利于改善土壤墒情,但降雪也给道路交通出行和设施农业带来了影响。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雨雪天气导致气温较低,道路湿滑,外出观雪、工作的市民一定要注意地面湿滑,防寒保暖,出行注意添衣保暖,做好防寒防潮准备,驾驶员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