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2021-12-28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文军)12月24日,左权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县城区万寿社区宏源小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以“练”筑防,切实提高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本次演练采样现场以实战铺排展开,设置了测温区、临时隔离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医疗救治区等区域。演练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科学组织有序采样、“不漏一人”全员尽检原则,切实做到核酸检测覆盖全员。

此次演练中,县政府办、卫体局、公安局、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县医院、辽阳镇卫生院、博爱医院、志愿服务联合会、万寿社区等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辖区内居民等共计300余人共同参与。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