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制药与乐普医疗合作项目对接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天生制药与乐普医疗合作项目对接会召开
2021-12-29 10:42: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王卉雅12月28日,天生制药与乐普医疗合作项目对接会召开。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双方要拿出诚意、达成共识、强强联合,以“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的决心确保项目迅速落地见效。副县长武春林、乐普医疗集团董事长蒲忠杰、山西天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巨永军出席会议,县委办、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蒲忠杰详细介绍了乐普医疗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点项目,重点就公司的资源优势和经营模式作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加强融资、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建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蒲忠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对接洽谈为双方开启今后精诚合作的大门。他表示,中医药发展有着广阔的前景,榆社县的中药材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双方要达成共识,用战略眼光提前布局、超前谋划,深度挖掘榆社县中医药发展潜力,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力争把天生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的中医药企业。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