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应急演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应急演练
2021-12-30 10:24: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李亮 张鑫)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12月23日,寿阳县开展了冬春季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应急演练。

演练中,全体人员佩戴统一演练标识,按照既定演练计划,以现场情景模拟方式顺利完成了多点监测预警响应和信息报送、现场流调和疫情研判、小区封闭管控和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处置、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和处置、县疫情防控办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调整风险等级恢复常态化防控等情景。整个演练现场分工明确、行动迅速、井然有序,达到了以演练补短板、以实战练尖兵的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应战、备战意识,提高了卫生应急能力和水平,为维护人民健康、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