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加快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加快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2021-12-30 11: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加班加点不打烊 确保全覆盖零遗漏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通讯员 王凡 王方超)数月以来,深夜的寿阳县政务大厅灯火通明,不动产登记窗口仍有络绎不绝的群众前来办证,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延迟下班,为群众指导、办理相关业务,真正做到“日常工作不间断、周六周日不打烊”,让办事群众高高兴兴前来,心满意足回家。

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寿阳县把“清零行动”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组织县纪委监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等成员单位业务骨干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全线优化办证流程,“5+2”“白加黑”开展工作,有效加快了“清零行动”。据县房产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张文娟介绍,“清零行动”开展以来,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加设服务窗口,加大人员投入,为办事群众宣讲政策、答疑解惑;尽可能简化登记程序,方便群众业务办理,力争早日圆满完成“清零行动”任务。

在县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权籍调查、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审核、登簿、打印证书、整理归档等窗口工作人员都主动加班加点。亲切询问的声音、翻阅资料的声音、电脑键盘的声音交汇成一曲团结一心奋战“清零行动”的交响乐。面对群众因不理解政策的埋怨,工作人员从不抱怨。

实现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党和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庄严承诺。寿阳县将按照省市“清零行动”要求,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办证进度,以“干在每一天”的作风、“干成每件事”的信念,坚决打赢“清零行动”攻坚战,确保“清零行动”全覆盖、零遗漏,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关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