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督查灵石县打击非法采矿及森林防火开展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督查灵石县打击非法采矿及森林防火开展情况
2021-12-31 12:29: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1年12月26日,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灵石县专项督查打击非法采矿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督查组采取直插现场、随机实地抽查的方式进行督查。

在静升镇军寨村森林防火检查站,副局长毛计文查看了防火人员值守情况,强调要落实好市政府森林防火管理、森林火灾防治“双八条”措施,强化防火责任措施落实,针对冬季防火高压态势,切实从源头上做好防范,确保灵石县域内森林防火安全。

在厦门镇历史遗留盗采煤口,厦门镇按照县专项行动部署,正在组织爆破公司封堵采煤口,毛计文强调,要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暨严厉打击盗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灵石县打击私挖乱采的严峻形势,以“零容忍”态度组织开展打击行动并形成高压态势,对辖区范围内重点区域、敏感地带做到不漏一村、一沟、一矿的“滚动式”“拉网式”“地毯式”全面排查,建立日常巡查、联合执法、联席会议等制度,建立网格化监管、分解细化压实监管责任、明确责任人。同时,一定要严格作业程序,注意自身安全,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