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总工会菜园街爱心驿站获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总工会菜园街爱心驿站获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
2022-01-04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韩丽萍)近日,晋中市榆次区总工会菜园街爱心驿站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

榆次区总工会菜园街爱心驿站是针对环卫工人、交通警察、送餐人员、快递员、城管人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的职工设置的服务站点。驿站内配备了沙发、座椅、茶几、热水器、电视、书籍、血压仪、血糖仪、医药箱以及消毒水、手套、雨衣等物品。易损耗物品会定时更新、添加。爱心驿站有兼职管理人员,有完善的制度,常年对外开放。驿站运行8个多月以来,服务户外劳动者2857人次,得到了上级工会组织及户外劳动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榆次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其他爱心驿站提质升级,拓展整合站点服务功能和手段,提高服务精准化水平,做实做细做优站点品牌。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