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晋中中支获颁山西省消费者协会AA级信用创建单位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平安产险晋中中支获颁山西省消费者协会AA级信用创建单位
2022-01-04 10:29: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21年12月28日上午,由山西省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品质保障 放心消费”企业信用等级创建授牌仪式在太原市隆重召开。经过层层评选,平安产险晋中中支最终在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颁AA级信用创建单位。

平安产险晋中中支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导向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利用内外部优势资源,针对特殊事件开启快速理赔通道,旨在解决消费者的一系列痛点问题。此外,平安产险晋中中支在分公司的大力倡导下,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线上受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消费者诉求,切实为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

今后,平安产险晋中中支将继续贯彻以客户导向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添砖加瓦,让我们的客户放心消费、省心消费。  

(平安产险晋中中心支公司供稿)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