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垃圾场变身便民停车场 受居民称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垃圾场变身便民停车场 受居民称赞
2022-01-05 10:50: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牛丽萍)位于榆次区新建卫生服务中心西侧的原八三小区拆迁后,由于无人管理逐渐成为垃圾场,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遍地,附近的废品收购站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给周边居民和前往新建卫生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造成不便。

2021年8月以来,柳西社区党委将建设便民停车场作为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向街道办事处提交关于柳西路原八三小区拆迁后改用变为停车场的报告,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柳西社区辖区有居民3043户7000余人,辖区内人员密集,居民停车难问题非常严重。车辆随意违停,也带来了较大的交通和消防安全隐患。”看到征求意见,柳西社区居民周女士说,“改造便民停车场真是太好了,社区可给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便民停车场修好了,去卫生服务中心打针都不用担心没地方停车了,方便又美观。”带着孙子打完疫苗的张大爷高兴地说。

居民无小事,事事系民心。便民停车场的建成,既拓展了社区服务功能,也能有效化解社区居民停车难问题,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赞扬。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