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丰汇煤业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丰汇煤业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06 09:5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1年12月29日,山西昔阳丰汇煤业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在丰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公司党总支书记俞建平主持会议,昔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裴素青,县委统战部下派第一书记张伟,及机关党支部、丰汇煤矿党支部、电联合党支部3个支部41名党员,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公司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工作视频。俞建平代表党总支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并就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裴素青充分肯定了丰汇煤业党总支一年来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公司党总支在新的一年里在三个方面发力,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一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要把理论学习与改造思想、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当好“两个核心”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做到“全面过硬”。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深入推进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及时制定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进一步配齐配强党务工作干部,加强党建业务工作指导,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营造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标准质量。三要积极围绕中心大局,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在未来五年这个全方位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作为全省百强民营企业和昔阳民营经济的龙头企业,公司党总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起时代重任,带领干部职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县为己任,聚焦全县构建“四大百亿产业集群”,盯紧“六新”产业,锚定转型方向,努力在推进“十百千”亿工程中担重任、挑大梁、当主力,不断开创丰汇煤业“两个健康”全面发展新局面,为全县争当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