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服务暖心赢客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服务暖心赢客心
2022-01-06 10:28: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21年12月20日12时,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查勘员郭某接到95511报案,在广浑高速段隧道内发生一起事故,所幸事故车辆不影响行驶且无人员伤亡,郭某指导客户快速撤离隧道,标的和三者客户都要在浑源北高速口下高速,并与双方客户约定好在此碰面处理案件。

大约半小时后,标的和三者车到达浑源北出口,查勘员郭某立刻上前询问客户身体情况,并快速对事故车辆和双方证件进行拍照。然后对事故发生时的双方行驶状况绘制草图。事故原因系标的车司机长时间疲劳驾驶,方向偏离,车头剐蹭左车道正常行驶的三者车辆,双方对事故责任无争议,随后查勘员郭某对此次事故进行免责任认定,并快速处理。

因三者客户有急事,在事故处理完成后还得出门办事,郭某对三者车现场定损和结案,标的无车损险,无需赔付。半小时后,三者客户现场收到车损赔款1400元。标的和三者客户对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的现场办公高度赞赏,对平安的极速极暖服务非常满意。

在路上,送温暖,极速理赔;以服务,赢客心,照亮寒冬。正是由于平安人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千万人的认可,正是由于一线的查勘兄弟们的默默付出,这个冬天注定不一样,因他们而不同。

(平安产险晋中中心支公司供稿)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