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精心服务 保一方平安 责任担当 助一方振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精心服务 保一方平安 责任担当 助一方振兴
2022-01-06 10:30: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恰逢金牛送喜、灵虎迎福之际,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传来佳报。

2021年12月28日,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为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寄来感谢信,信中肯定了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农险在全省整个农业支持保护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增强农户风险防范能力、稳定收入、稳定预期、粮食保供中起到重要意义。同时,特别指出10月份全省多地的暴雨灾害洪涝后,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精神,第一时间“双减双抢”,积极捐资捐物、查勘理赔、能赔尽赔、早赔快赔,在行业内积极完成了暴雨的赔付工作,实现案件办结率、赔付兑现率“双百分百”的战绩,服务保障农户达11127户,为灾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2021年辞旧迎新之际,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感谢信就是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服务“三农”工作的最大认可。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将继续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基本原则,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三农”服务能力,稳扎农险工作,优化运行机制,切实保护农民利益。

在2022新的一年里,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将坚定不移落实政府的工作要求,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保险责任担当,为山西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平安产险晋中中心支公司供稿)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