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河西社区200多位老人喜领新年红包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河西社区200多位老人喜领新年红包
2022-01-06 10:23: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颖) 1月1日,昔阳县河西社区居委会喜气融融,200多位老人齐聚一堂,参加山西延青商贸公司董事长延东青爱心捐款活动,欢度新年。

活动中,山西延青商贸公司管理人员为村里60周岁以上的262位老人每人发放了500元养老补助金,共计131000元。发放中还不时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

河西社区居民延存阳说:“今天东青回来给我们河西村父老乡亲捐赠来了,这是一种爱心。对于他这种行动,我们十分感谢,希望他以后再接再厉,为我们河西、为我们国家增光添彩。”

河西社区共有居民400多位,60周岁以上的老人200多位,每年都占到了一半以上,山西延青商贸公司董事长延东青自2008年以来,每年都要为老人捐助爱心善款,至今已是第十四年了,共计100多万元。旨在引领企业家弘扬乐善好施、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践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