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北关示范小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北关示范小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6 09:4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李芳 郑慧)时代是出题人,人民是我们的阅卷者,每个人都是赶考者,在第二个百年的赶考路上我们要紧跟时代脉搏,我们要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和顺县北关示范小学的报告厅内,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曹玉敏正在为党组成员和教师代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曹玉敏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题,从百年历程创造奇迹、百年庆典龙腾盛世、百年奋斗启航新程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通过学习,北关示范小学广大党员干部深感培养时代新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小,紧扣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潜心研究新时代做好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关示范小学体育老师刘淑芳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努力、开拓创新,肩负起教师的责任担当。”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