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武术协会举行迎新年射箭联谊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武术协会举行迎新年射箭联谊赛
2022-01-06 11:36: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眭晓佳)近日,昔阳县武术协会在国防公园弘德弓箭场举办“强国志 展武魂”迎新年射箭联谊赛,来自全县的近百名武术协会会员参加比赛。

射箭是古代君子六艺之一,可以端正身姿,提高注意力,培养个人气质,提高自身品德修养,缓解坐姿不良带来的脊椎等系列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射箭运动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一项运动方式。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保证所有参赛运动员能充分参与射箭运动,接受良好的射箭运动技术练习,赛出水平,赛前,弘德射箭场地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练习所需的弓、箭、护具等器材,并由专业的射箭教练为参赛运动员提供系统的射箭技术指导,让运动员得到有效的训练和提升。

比赛中,运动员们沉着冷静,依次上场,站位、搭箭、扣弦、开弓、瞄准、撤放、收势,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