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总工会、昔阳县体育发展中心举办职工健身太极拳械套路比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总工会、昔阳县体育发展中心举办职工健身太极拳械套路比赛
2022-01-06 17:10: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渊杰 赵宇)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昔阳县总工会和县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职工健身太极拳械套路比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昔阳县职工健身太极拳械套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拳术类、器械类和集体项目三个项目。比赛中,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先后进行了浮尘、太极刀、麒麟鞭展演,动作刚柔并济,充分展示出太极人生龙活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太极拳械运动在昔阳县内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职工喜爱,大家打起拳来,动作如行云流水、绵绵不绝、刚柔并济,掤、捋、挤、按,一招一式无不体现着太极神韵,彰显着太极的魅力。此次比赛丰富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武术太极文化瑰宝,展现了太极拳健身、修性、养生的健康价值,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广大职工的健康素质。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