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1-07 11:06: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雅静 石凯)1月5日,榆社县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武春林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城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栋强调,环保工作是底线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履行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举一反三,做到心中有数、立查立改。要坚持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天盯着一天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完成全年环保目标任务。

魏栋指出,目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榆社县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要贯彻落实中央、山西省委、晋中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科学防控,严格规程,杜绝麻痹大意,切实把好高速口、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关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多措并举,强化保障能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会议还就经济运行、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榆社县组织收听收看了晋中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