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2-01-10 10:45: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文艺小分队 宣讲“大力量”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乔广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昔阳县一支支文艺宣讲小分队各出妙招,大展风采。他们深入乡村、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宣讲活动,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昔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承办的昔阳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走进乐平镇瑶湾村和城中家园二区。群口快板《喜迎二十大高歌新征程》、朗诵《诗贺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等节目,用新颖的方式将党的百年历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其中,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赢得了大家喜爱。

居民赵卫平说:“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吃得好穿得好,住在宽敞明亮的楼房里面。说到底,这些幸福美好的日子,都是党领导的好啊!”

不同于以往的文艺表演,这支文艺宣讲小分队的每场演出都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让宣讲工作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走近群众,提升了基层群众的知晓率。

据了解,昔阳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小分队成员由县文化能人艺人、县乡村文化带头人等组成,已经演出十余场次。旨在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昔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发展信心。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