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公安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提升群众防范意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公安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2022-01-10 10:43: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民警正在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教育手册 通讯员 张渊杰 摄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赵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通过六周年之际,2021年12月28日,昔阳县公安局开展“全面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反恐意识。

活动中,昔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城市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反恐展板、悬挂横幅,从“知恐、识恐、防恐、反恐”四个角度向广大群众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教育,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反恐知识,让群众熟悉掌握如何识别暴恐分子、如何进行自救互助、如何避险等多项应对反恐事件的常识。同时,还向群众现场展示反恐装备,并进行演示。

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卜旭祯表示:“我们将不断强化反恐怖工作法治思维,不断完善反恐怖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反恐怖工作整体体系,压实县反恐办各成员单位和各反恐目标单位主体责任,以推进促落实,切实把反恐怖工作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全县形成全民反恐的良好局面。”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