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1-10 12:25: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石凯近日,榆社县安委办牵头抓总,榆社县住建局、市场局、教科局等14个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城区、开发区对各自监管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榆社各检查组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行动,突出主体责任落实、日常管理制度建立、应急台账、机械设备管理、消防安全及事故应急处置、现场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措施等重点领域检查力度。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立即整改存在困难的限期整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按规定进行顶额处罚。

榆社县应急局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榆社县应急局将在榆社县委、县政府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努力为榆社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稳定的环境。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晋中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榆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按照“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专项行动”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排查隐患,不遗余力、狠抓整改。截至目前,榆社县针对11个重点领域2641家企业出动检查组758个,下达各类执法文书127份。发现隐患441条、督促整改416条,整改率达94.4%;停业整顿企业5家,政府挂牌督办企业2家,约谈相关负责人149人次。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