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对物业服务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对物业服务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2022-01-10 09:29: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落实防控要求 加大检查力度 强化责任落实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赵艺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榆次阵地,1月1日——3日,榆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全区9个街道办事处范围内的住宅物业服务小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分为五组,累计检查住宅物业服务小区308个。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大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榆次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施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设置疫情卡点,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和扫码查验。但仍有少数小区存在着无人值守,进入小区人员把控不严、未设置疫情检查点、未制定疫情应急预案、各项记录缺失等防控不到位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物业服务企业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管严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以更高的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严防疫情在小区传播。

下一步,榆次区将继续加强督促检查,持续加大对“榆次健康行”的宣传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要求措施落实到位,各类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造成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的物业服务企业将进行约谈、通报批评,并依法进行处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