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左权》坐上高铁 老区形象传遍四方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花开左权》坐上高铁 老区形象传遍四方
2022-01-11 12:48: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从2021年11月1日开始,左权县在北京铁路局和太原铁路局的763次高铁上同步投放了《花开左权》城市宣传片,每小时滚动播放一次,通过立体化视频的强烈冲击力和影像震撼力,传递“清凉夏都 红色左权”的城市形象,将左权的历史文化和地域文化特色精彩展现给乘客。

《花开左权》城市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左权的环境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152秒的视频,涵盖了左权文旅、交通、工业、农业等领域,桐峪1941、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将军虎、左权绵核桃等特色文化符号,将左权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生动的现代化建设实践和丰富的社会生活完美呈现。

北京铁路局在全国铁路网中处于中枢位置,覆盖面广。左权城市形象“坐”上高铁列车将“奔”向全国各地,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大美左权的独特魅力。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