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就诊须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就诊须知
2022-01-11 10:26: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了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发布就诊须知。

儿科接诊对象为年龄在14周岁及以下的小儿内科患儿,凡大于14周岁、碰撞、跌倒、烫伤等外科情况及不发热的皮疹、牙疼、眼部不适、耳鼻不适等请咨询分诊台护士并到相应专科就诊。

来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人员需正确佩戴没有呼吸阀的口罩。

儿科门诊推广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以减少人员聚集。门诊就诊时间为周一到周五全天及周六、周日上午,(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其余时间请到儿科急诊就诊。

如您挂儿科急诊号后,请到内科住院楼二层儿科住院部外50米处儿科急诊就诊。

温馨提示:

· 因近期就诊患儿较多,挂号后请大家按就诊顺序自觉排队候诊,并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 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请根据叫号有序进入诊室。请各位家长带患儿进入诊室前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信息登记。就诊患儿只允许一名陪护人陪同。

· 如遇急危重症患儿,我们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对其进行治疗。

· 因就诊患儿较多,请各位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宝宝,以免发生意外。

晋中一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并尽力改善就诊环境,敬请大家配合。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