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昔阳支行开展爱心送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中国银行昔阳支行开展爱心送粥活动
2022-01-11 11:25: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寒冬暖人心 浓浓中行情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王淑慧)1月10日是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从这一天开始,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而专属于腊八节的浪漫,非“腊八粥”莫属。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行的关心和支持,中国银行昔阳支行于1月10日开展了主题为“寒冬暖人心 浓浓中行情”的爱心送粥活动。

为了筹备好此次爱心送粥活动,支行提前制定工作方案,设计宣传海报,严格粥料选材和包装设计,经过细节一次又一次的优化,力争将最优的中行形象完美呈现在客户面前。

礼轻情意重,一份小小的腊八粥饱含了支行对客户用心服务的理念,是中国银行昔阳支行对广大客户的真情回馈。一张张满意的笑脸,一次次温情的致谢,都是对中行最好的反馈。

寒冬腊月,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暖胃又暖心。腊八粥,承载着的是团圆和吉祥。一碗粥,甜在嘴里,暖在心里。支行员工与客户一起分享吉祥与幸福,在这美好的冬日里,积蓄继续向前的力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昔阳支行与客户的交流沟通,促进了客户粘性提升,贴心优质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