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开展净化社会环境文化市场执法检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开展净化社会环境文化市场执法检查活动
2022-01-11 12:51: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路鑫)为进一步净化和顺县文化环境,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社会氛围,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1月6日,和顺县县关工委、县文旅局执法大队、县教科局联合开展了净化社会环境文化市场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书店、网吧、文具店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督促各经营场所认真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要求各经营单位合法合规经营;排查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做好消防安全隐患闭环整改;检查校园周边的文具店、书店是否存在无证销售出版物,有无销售盗版教辅、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校园霸凌等存在有害信息内容的图书以及盗版教材教辅。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经营户的安全经营意识,严厉打击了无证经营现象,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