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多项省级荣誉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多项省级荣誉
2022-01-11 11:40: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荣获多项省级荣誉。

由学院社会文化旅游系、电子信息系、生物工程系师生联合组成的合唱队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欢唱颂华诞歌声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校师生合唱比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

由学院王丽、杨喆俊老师指导的3篇诗歌作品《百年》(学生作者:闫滋鹏、郭辉)、《当时,你说》(学生作者:蒋昊程、王哲伟)、《红船》(学生作者:张瑞静)入选省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优秀党史学习体会文章”名单。

学院2期党史微课《古长城下大伏击——平型关大捷》(录制教师:宋微)、《绿色新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录制教师:王素斐)入选省教育工委“百名思政课教师优秀‘党史微课’”名单。

学院2期党史故事视频《董存瑞舍身炸碉堡》(学生作者:贾志娟,指导教师:王晓菲)、《一个大党诞生于一条小船》(学生作者:李伟,指导教师:胡文文)入选省教育工委“百名大中小学生讲党史故事优秀微视频”名单。

由学院吕尚苗老师编写的教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入选省教育厅“全省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备课优秀教案”名单。

今后,晋中职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用好讲活百年党史“教科书”,引导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树立信仰、汲取力量,引导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上下坚定走好发展道路,开好“十四五”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骄人的业绩不断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