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融媒体中心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融媒体中心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
2022-01-13 10:09: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新批准了7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实现了全省启动建设的105个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全覆盖,标志着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进入新阶段,步入新轨道。其中,左权县融媒体中心获批成为县内唯一一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服务形式包括1个应用程序和2个公众账号。

左权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拓宽传播途径,建好传播阵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展现新闻部门更大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